长春大佛寺爱心资助小房身清真寺

来源:     时间:2017-11-07 14:22:50     【字体:
 

 

      20171025日,长春大佛寺向绿园区小房身清真寺捐助爱心善款仪式在大佛寺举行,吉林省及长春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长春大佛寺住持释正行法师代表大佛寺向伊斯兰教小房身清真寺捐赠善款5万元,长春市伊协杨磊秘书长代表小房身清真寺接受了捐赠。

    小房身清真寺是2015年经省宗教局批准设立的,在清真寺主体工程建设过程中,由于资金紧张,筹建以来遇到了诸多困难,长春市大佛寺住持释正行法师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到长春市伊协杨磊秘书长,为帮助兄弟宗教寺院建设慷慨解囊,捐款5万元帮助小房身清真寺建设。

    释正行法师的善举深深感动了长春市广大穆斯林群众,体现了我省各宗教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成为我省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的真实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