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伊协历届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     时间:2016-12-22 09:55:38     【字体:
 

    1981年8月25日,在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一届代表会议,出席会议代表63人。大会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简章》、《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一届代表会议决议》。推选出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由25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委15名。大会选举产生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主 任 马延增

    副主任 哈雨田 满敬恒 赵来生

    李清温 杨俊峰

    秘书长 满敬恒(兼)

    1984年9月10日,在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二届代表会议,出席会议代表67人。大会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简章》、《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二届代表会议决议》、《吉林省伊斯兰教爱国公约》。推选出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二届委员会,由37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委17名。大会选举产生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名誉主任:赵来生

    主 任:马延增

    副 主 任:满敬恒 李清温 常洪福

    杨俊峰 哈雨田

    秘 书 长:满敬恒(兼)

    副秘书长:吕方

    1988年10月4日,在长春市召开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三届代表会议,出席会议代表69人。大会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简章》、《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三届代表会议决议》。推选出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由39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委18名。大会选举产生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

    会 长:满敬恒

    副会长:李清温 杨俊峰 杨清庭

    秘书长:吕 方

    2000年11月22日,在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四届代表会议,出席会议代表65人。大会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章程》、《吉林省伊斯兰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决议》、《吉林省清真寺民主管理试行办法实施细则》。推选出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委员会,由33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委17名。大会选举产生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

    名誉会长:满敬恒

    会 长:杨清庭

    副 会 长:王德才 杨俊智 杨振军

    秘 书 长:韩来俊

    副秘书长:杨瑞强 李宝国

    2010年12月30日,在长春市召开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出席会议代表100人。大会总结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审议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章程》、《吉林省清真寺民主管理实施办法》、《吉林省伊斯兰教教职人员资格认定实施办法》、《吉林省伊斯兰教活动场所主要教职人员聘任实施办法》。会议作出《吉林省伊斯兰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决议》,提出了《关于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构建“和谐吉林”活动的倡议》。推选出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由47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委26名。大会选举产生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五届领导班子:

    名誉会长: 杨清廷

    会  长: 杨瑞强 

    副 会 长: 王德才、张志德、杨雪峰、孔宪国

    秘 书 长: 王德才(兼)

    副秘书长: 金树淇、韩景刚、杨广禄、刘同才、李宝国、刘仁利、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