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奉献——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感恩堂

来源:     时间:2016-11-10 16:39:06     【字体:
 

        2008年5月20日下午,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0级的强烈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震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震撼了每一个感恩堂基督徒的心灵。灾区人民是我们的骨肉同胞。灾区人民的安危、灾区人民的需要紧系我们基督徒的心。为此,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感恩堂牧长,号召全市基督徒从5月14日至18日为四川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捐款金额为995,419.40元(玖拾玖万伍仟肆佰壹拾玖元肆角整),本堂牧长们带领信徒为灾区人民迫切祈祷,关注灾区、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手牵手,给予灾区人民心灵的力量,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同时,带领广大信徒践行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和基督徒与祖国人民血肉相连的关系。在社会中产生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