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     时间:2019-12-20 14:17:26     【字体:
 

    2019年1215日上午,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的教牧同工来到长春市南关区新春街道通顺社区,举行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冬季的长春,天气异常寒冷,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特别是在风雪天气中,由于长时间在室外工作,非常容易冻伤。长春市西五马路教堂的教牧同工听说之后,马上行动,捐献1700多元,为南关区新春街道通顺社区的37位环卫工人购买了帽子、脖套、手套等保暖用品,并送到通顺社区分发给环卫工人们。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董国范牧师说,环卫工人是城市发展过程中最辛苦的一个群体,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清洁,尤其是冬季,他们更要面对恶略的工作环境。基督教有着悠久的服务社会的传统,圣经也教导我们做“好撒玛利亚人”,通过为社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帮助,表达广大基督徒不仅爱国爱教,也爱自己居住的城市。给环卫工人买点保暖用品,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体现了在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中彼此相爱的价值观。

    长春市南关区宗教局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送温暖活动。(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