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佛教协会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8-31 13:57:41     【字体:
 

      8月28日上午,由敦化市统战部、敦化市民宗局、敦化市教育局、敦化市佛教协会发起的敦化市佛教协会“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为了响应敦化市委统战部、敦化市民宗局发起的捐资助学号召,敦化市佛教协会发动敦化市各佛教活动场所为2018年应届困难毕业生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肆万元,分别捐赠给了八名学生。捐赠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姜部长、佛教协会会长释果如法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值得骄傲的是,这八名学生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入:上海交大、北京交大、延边大学、长春大学、北华大学等。果如法师说:“为了解除孩子的后顾之忧、为了让孩子们在大学能够好好深造,学成后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我们为他们做一点事,是微不足道的。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省佛协供稿)


本次参加捐款的单位有:

敦化金觉禅院  壹万捌仟伍佰元整

敦化正觉寺   壹万元整

敦化灵山寺   壹万元整

敦化三佛寺   壹千元整

敦化净土寺   伍佰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