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省道教协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区捐助的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1-02-03 11:02:53     【字体:
 

各市(州)道教协会,公主岭市、长白山道教协会,全省各道教活动场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省积极参与,对疫情实施24小时不间断的监管与防控。

    当前,我省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斗争刻不容缓,防控工作面临医疗防护物资短缺,需要大批医用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护目镜等。为深入贯彻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精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动员信教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坚定信心,与党和政府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在此我会倡议各市(州)道教协会、各宫观负责人带领弟子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

    现将有关捐赠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献爱心活动以实物捐赠为主。充分发动信众购买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用品。

    二、简化捐赠仪式,以网络见证、宣传报道为主。
    三、部分防护物资(耗材)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1、医用防护口罩: GB 19083-2010

    2、医用外科口罩:YY 0469-2011
    3、防护服:GB 19082-2003《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4、护目镜:二级以上医用护目镜-Medical Safety Googles/Protective Eyewear。
    5、美国 N95 口罩:美国 NIOSH 认证,非油性颗粒物过虑效率≧95% 欧洲 N95 口罩:欧洲 FFP2 标准。当前各方面向医疗机构捐赠了大量医用防护用品实物,但很多不符合标准,无法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因此采购实物务必确认标准。
四、物资邮寄事项: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南广场胜利大街892号

    邮寄时间:2021年2月7日前邮寄到省道协

    (把捐赠清单发给我会,由道协统一分配)

    联系人: 郑宗恒 15143783123

    张馨文 19990500277

    疫情面前,提醒每一位道家弟子从我做起,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严格做好卫生安全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外出戴口罩、茹素勤洗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诸姓民众祈福,永离惊慌;为罹患疫病者祈福,早日康复,永离病扰;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祈福,期盼平安归来。

 

 

吉林省道教协会      

2021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