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天主教两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7-08 10:52:53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全省教职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6月23日至6月24日,吉林省天主教两会举办2021年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全省重点教职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培训就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专题讲座同时,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谷曼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培训,学员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尤其是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教育,使学员更深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五个认同”。

    学员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所得和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工作动力,提升场所服务水平,引导广大教友同全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助力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本次培训课程主旨明确,视野开阔,方式创新,学员主动学习意识强,参与热情高,取得了积极的培训成效。

    省宗教局宗教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省天主教两会  刘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