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吉林教区举行隆重晋升执事典礼

来源:     时间:2018-01-19 08:31:42     【字体:
 

    2018年1月18日,天主教吉林教区的朱世闯(罗格)修士,在长春市四道街德肋撒教堂领受了执事职务,踏入了教会的神职的行列。

  上午九点整,礼仪正式开始,由辽宁教区裴军民主教主礼,来自本教区共40位神父共祭;约共700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伟大的喜事。大家齐聚一堂,欢庆这神圣的一刻,分享这一喜悦。

  典礼上新执事在致辞中说到“这是一个恩典,更是一种责任;既是福分,也是耶稣基督给予我的十字架。感谢天主对我的召叫,让我能侍立在他面前,成为他的助手,为他和他的教会服务。”

此次晋升典礼吉林教区朱世闯(罗格)修士领受执事圣秩,为吉林教区教职人员队伍又增添了一位年轻有位的神职人员。修士晋升执事,只是一个启程,一个开端,;未来的服务和工作,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彼此祈祷,相互扶持;在耶稣基督内,一起蒙受天主的祝福。(吉林省天主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