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圆满闭幕

来源:     时间:2020-09-15 09:08:27     【字体:
 

    2020年9月11日,“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圆满闭幕。吉林省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喜年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吉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静妙法师主持闭幕式。

    本次讲经交流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29位法师分别获得金莲花一等奖、金莲花二等奖、金莲花三等奖、金莲花优秀奖。

    王喜年巡视员提出如下几点希望,在遵纪守法方面,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遵守团体章程和团体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在团体场所建设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发挥作用,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整体素质,要增强协商意识,实行民主决策;人员自身建设方面,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人格魅力,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业务水平,要明确职能定位,当好参谋助手,要树立大局观念,团结和谐共享。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广大学员在坚持中国化方向道路上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利于促进我省佛教界不断增强弘法意识与担当精神;为持续发展我省佛教教育事业,弘扬“深入经藏、弘法利生”的优良传统,发现和培养我省佛教中青年僧才,促进交流互鉴,讲好吉林佛教故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佛协 戒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