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斯兰教2023年度朝觐人员培训班在长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5-26 15:04:19     【字体:
 

    吉林省伊斯兰教2023年度朝觐人员培训班于2023年5月25日,在省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举行,来自长春、松原、延边等三个市(州)的7名朝觐人员参加培训。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陆滨茹、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就朝觐教务知识、朝觐礼仪、境外安全事项和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朝觐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帮助他们了解相关宗教知识和境外生活常识,为朝觐人员赴沙特完成朝觐功课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培训班要求,朝觐人员在朝觐过程中要服从指挥,听从安排,遵守纪律;增强大局意识、政治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意识;要注意人身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中国公民意识,做到平安朝觐、有序朝觐、文明朝觐,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安全作出积极贡献。(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