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长春市伊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36:32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吉林省伊协、长春市伊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长春市长通路清真寺多功能厅召开。省长春市伊协长春市城区清真寺管委会成员和阿訇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省伊协会长杨瑞强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与会代表在座谈中发表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与体会。

    通过座谈,与会人员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开展好“四进”清真寺活动,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平台;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获取前行的力量;加强法治化建设,不断增强自我管理的自觉性;加强经学思想建设,抵御极端思想渗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