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伊协进行2020年度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来源:     时间:2021-01-20 09:08:41     【字体:
 

    根据《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规定,省伊协于2021年1月19日上午在线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人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参加会议的有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省宗教局三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伊协会长杨瑞强主持,省伊协班子成员和驻会工作人员按照先后顺序进行述职供与会人员阅读。在述职报告中,每个人都陈述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评议结果“称职”。

    陆滨茹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工作人员的述职报告给于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加大解经工作力度;二是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继续保持过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三是多思考,多建言献策,为了更好的开展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推动省伊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伊协 张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