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06-11 14:23:22     【字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论述,开展推进中国化方向的讨论和实践活动。为了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引导穆斯林群众坚持正信正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2019年6月9日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在通化市辉南县举办“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地清真寺教职人员现场做了演讲,演讲的。中心内容都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起来,了解到更多中国穆斯林的爱国志士,引导穆斯林群众要向他们学习如何爱国、如何爱教。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新颖,很容易使大家融化贯通。同时提高了认识,顺应时代的发展,清醒认识和把握我省伊斯兰教的发展方向。

    会议由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玉琪主持,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辉南县清真寺教长张志德做会议总结。通化市各地清真寺阿訇和管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通化市伊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