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基督教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27 14:54:43     【字体:
 

    2021年9月23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基督教召开了第六次代表会议,图们市相关部门领导到会。

    图们市基督教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兼会长朴成振牧师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第五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图们市基督教响应号召,在配合疫情防控停止宗教活动的情况下,发动场所和信徒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所需捐款捐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根据两会章程,选举产生图们市基督教第六届委员会,选举朴成振牧师任图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图们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晓萍牧师、金英淑牧师为副主席兼副会长李银花牧师为图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南香教士为图们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

    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金美英局长希望图们市基督教高举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传承下来的爱国主义旗帜,引导信徒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伟大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副主席兼副会长刘小萍牧师代表新一届两会班子表态发言,新当选让图们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朴成振牧师对今后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图们市基督教两会 李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