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21-09-13 14:19:07     【字体:
 

    2021年9月8日,吉林省圣经学校开学崇拜暨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牧长和全校师生参加典礼。

    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郝云丽牧师致迎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圣经学董事长任大中牧师要求全体教师坚固政治立场,明确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自觉承担神学思想建设和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重任,形成各具特点的授课风格,成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榜样。希望全体神学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认真学习宗教法律法规珍惜学习努力学习操练牧养和管理的能力,全面发展。

    今年,圣经学校按照既定计划,完成了专兼职教师选聘,建立了结构更加合理,更具活力的新的教师队伍。首届长老提高班的开学,也表明圣经学校在职教育的新起步。吉林省圣经学校正在改革创新中,不断优化,为吉林教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省圣经学校 刘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