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7-08 14:59:09     【字体:
 

    6月22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刘振宇处长、市宗教局二处石海英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及部分委员共2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长春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梁晓影牧师致辞, 在致辞中表示,加强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基督教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内涵。继续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引领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抵制异端邪教反渗透,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基督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石海英处长在会议上对市两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举行的各项活动予以高度肯定

    刘振宇处长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强调:中国共产党所走的是“无中生有”、“有中生新”的伟大道路,同时对市两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在防范异端渗透工作中起到“预警作用”,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在党和信众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新颖。充分表达了基督徒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坚定了广大教职人员拥护党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上帝的恩典中,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的明天将更加辉煌!(长春市基督教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