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汪清县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5-14 15:10:15     【字体:
 

    2021年5月10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会议,39名代表出席会议。延边州和汪清县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会议在汪清镇东光村基督教堂顺利召开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委员会名单,选举出11名委员会委员。经投票选举,延边州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柳斗奉牧师宣布选举结果金春日牧师当选汪清县基督教两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兼会长;全顺子牧师当选为副主席兼副会长;薛保全义工传道员当选为秘书长兼总干事。新当选的主席兼会长金春日牧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延边州宗教局宗教处处长崔磊在讲话中强调,汪清县基督教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信众依法开展活动。要加强法治教育,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要坚决抵制异端邪教和渗透势力的破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多做贡献,向建党百年献礼。(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