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2-10 14:22:31     【字体:
 

    2020年12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在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市教职人员、信徒代表400余人参加。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的有关报道,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吉林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刘兴刚牧师对公报内容、精神内涵进行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解读,大家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节点上,谋篇布局、擘画未来的高瞻远瞩;看到了党中央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与变局中开新局的历史担当。认识到中国基督徒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保稳定、促发展,尽职尽责。

    任大中牧师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学习,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走在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上,增强政治认同,浸润中国优秀文化,积极开展神学思想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基督徒的历史使命,与祖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力前行。(吉林市基督教两会 刘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