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六次主席会长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0-15 10:41:51     【字体:
 

    2020年10月13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主席会长联席会议,就团体制度建设和培养充实年轻教牧队伍等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落实方案。吉林省宗教局相关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陈喜和牧师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在10月下旬举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教士认定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确定教职认定培训课程以宗教政策法规、教会规章和教职人员管理制度为主,提高教职人员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的自觉性。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生推荐管理办法》(试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生毕业生报备办法》(试行)和《吉林省基督两会教士认定办法》(试行),并决定发布试行。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基层场所一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在场所管理和牧养方式上进行创新,适应当前环境,努力满足信众的信仰生活需求,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扬三自爱国运动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