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安合隆镇合心教堂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1-09 09:26:24     【字体:
 

    圣诞节和新年前后,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合心基督教堂的教牧同工多次来到农安县合隆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老人们,不仅送去了节日礼物,还给他们送去了基督徒对他们的关爱。

    2019年12月24日上午,陶艳萍传道带领同工给老人们送去了平安果等圣诞礼物;1月2日,姊妹们就来到福利中心,给老人洗脚剪指甲、洗头理发,使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1月4日,姊妹们又来到福利中心,给老人们包饺子。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故事”活动以来,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弟兄姊妹参与社会服务,努力帮助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倡导的和谐与友善。农安县合隆镇合心基督教堂负责人陶艳萍传道员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该是每个基督徒自觉的行动,教会要组织信徒走出教堂,进入社会,用行动把圣经的教训表现出来,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为了更好的服务住在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大家决定每个月都到福利中心探望老人,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与他们多聊聊天,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