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内多个教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时间:2019-10-08 11:17:28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吉林省各地教会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用多种方式展现中国基督徒的爱国情怀。

    9月23日上午,辽源市基督教两会于在吉光路礼拜堂开展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69周年的庆祝活动,参加信徒共1000余人。活动由冯云蓝牧师主持并证道。教会诗班及部分同工信徒表演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中华》、《福佑中华》等节目,用诗歌和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示广大基督徒爱国爱教的精神风貌。

    9月23日,东辽县两会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三自爱国运动纪念日演讲会”。全县43个堂点近200名教牧同工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奏国歌声仪式。演讲会由李念忠长老主持,东辽县两会的主席兼会长李玉良长老证道。张爱艳同工、霍金亮教士、田雪教士以爱国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活动结束后,李玉良长老为各教会发放了国旗、防火旗。

    9月24日,公主岭基督教两会在公主岭市铁北教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纪念日”歌颂祖国歌咏演讲会。公主岭市100个场所负责人、牧师、长老、教士等130余人以及公主岭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歌颂祖国歌咏演讲会。

    白城市辽北路基督教会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教会各班组服侍同工近百余人参加,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用国旗装饰教堂,并且向信教群众发放共计600面国旗。

    长春市宽城区凯旋基督教堂和蛟河市民主街教会分别组织同工包场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进一步激发信众爱国情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长春市宽城区凯旋基督教堂在国庆期间特别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活动,提高信众爱国爱教、尊法守法意识。全市300余名信教群众参加学习。

    除此之外,长春市双阳区基督教两会、农安县基督教两会等场所都举行了各种活动,共同欢庆祖国七十华诞。(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