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松辉路基督教堂举行“唱响爱我中华主旋律 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专题演唱会

来源:     时间:2019-09-10 10:03:31     【字体:
 

       201997日上午,在举国欢庆、共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信徒的爱国情怀,提升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基督教中国化落地生根,长春市朝阳区松辉路基督教堂举行“欢庆祖国七十年华诞”专题演唱会。

    演唱会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长春市朝阳区松辉路教堂主任牧师陈喜和主持,本堂牧师万震灵、教士姜虹及班子成员,各团契小组的主要同工参加。演出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描绘的“献给十九大”的视频短片《走进新时代》,回顾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伟大祖国的美好前景。随后,参会人员共同齐声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爱国歌曲,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衷心的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辉煌。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长春市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负责同志,长春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梁晓影牧师莅临到会。(省基督教两会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