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基督教举办第四届神学思想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08-07 09:56:52     【字体:
 

    2019年81日,四平市基督教两会在铁西区致富基督教会举行基督教第四届神学思想研讨会及《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考试。全市90位基督教教职人员参加研计会,四平市宗教局副局长田中田及宗教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由四平市基督教协会会长、三自副主席吴平牧师主持,四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副会长袁政牧师做研讨会总结。来自全市五个县市区的已毕业的十位神学生代表针对“什么是神学;如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怎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等课题进行了阐述。研讨会结束后,针对《宗教事务条例》自学情况,组织对参会基督教教职人员进行了知识竞赛考试。

    会后,市基督教两会为讲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在基层教会讲台上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为信徒生活的指导。参会的教职人员表示会进一步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理论应用在讲台上,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省基督教两会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