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19年第三期执事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7-22 10:02:19     【字体:
 

    2019年7月15-16日,吉林省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在敦化市光明基督教堂举办执事培训班,全市各堂、点负责人和全体执事共276人参加学习。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基层堂、点侍奉团队的培训,为了帮助所属堂、点建立稳定的执事团队,敦化市两会于2017年开始,对所属城乡堂、点的侍奉执事进行统一培训,并由市两会统一颁发《敦化市基督教两会执事证》。敦化市两会每个季度组织一次培训学习,每年进行一次年检。通过统一培训,使全市堂、点所有参与侍奉的执事们,不仅对圣经真理的认识不断长进,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信仰品格,促进了全市堂、点和合一,使基督教两会更有凝聚力。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开始进行分组学习,本次培训主题是“顺服”。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劝勉全体执事,作为侍奉神的工人,要用真理不断修正自己的信仰。尊重神造的次序,学习做忠心的管家。通过自己的服侍,彼此传递神的爱。通过培训,使全体执事确立拥护党和政府的决心,在现实生活中,顺服国家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在培训学习之余,组织全体执事进行分组游戏活动。通过团体游戏,操练大家彼此合作的精神,促进大家在今后的侍奉中,彼此合作促进教会的发展。(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