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7-12 09:09:27     【字体:
 

    吉林省白山市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7月8日—11日举办了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地的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共122人参加了培训。为了贯彻学习新《宗教事务条例》,深入提高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知法懂法的人员。本次培训重点从两方面进行培训:一、从《圣经》的教义看法律法规;二、从社会和谐方面学习法律法规。

    本次培训特邀请省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郝云丽牧师、省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张鹏飞牧师分别以《约翰三书 看真信仰》和《从出埃及书看‘法律法规’》为题,为学员们从《圣经》的教义看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学员们更加了解了《圣经》与法律法规的关联。白山市基督教两会张来君牧师解读了新《宗教事务条例》,强调了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为全市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在以后的教会工作中用法律知识进行基督教工作铺平了道路。通过培训,学员更多认识到信仰在法律法规的轨道中能更好的对国家稳定、社会的和谐及民族和睦起重要作用。(白山市基督教两会 张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