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光明教堂官地分堂端午节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1 14:52:59     【字体:
 

    2019年6月6日,端午节前,敦化市光明基督教堂官地分堂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和住院病患的“绿粽飘香端午情”活动。

    官地分堂非常重视传统节日,每到传统节日都会组织信徒开展关爱留守老人等活动,不仅促进了教会与社会的和谐,也增进了信徒参与社会服务,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自觉性。几年来,官地分堂把传统节日当成服务社会的重要契机,针对周边村屯的留守老人和因病住院不能回家的患者,开展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传统食品,也送去亲人般的问候,使他们虽然家人不在身边,但也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为了做好端午节关爱活动,官地分堂组织信徒做了充分预备,按东北农村的习俗,预备了粽子和煮鸡蛋,探望了28位留守老人,21位因病住院的患者。当把粽子和鸡蛋送到老人和患者的手上时,大家都喜出望外,连连道谢。(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张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