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2019年度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11 08:11:00     【字体:
 

    2019年5月31日,吉林省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和圣爱堂的服侍同工200余人,在长春市百花园进行为期一天的春游活动。

    在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吉林省圣经学校校长孟繁智牧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百花园,亲近自然、感悟世界的美好。

    在绿荫下、青草地上,学生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同学们和圣爱堂的同工在一起唱诗赞美,感谢主恩;还做了“紧紧跟随”、“福音的鞋”、“拼多多”、“找宝”等有趣的游戏,时而团结合作,时而单人竞技,有效增进了肢体感情、加深了主内情谊。

    午餐时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副校长郝云丽牧师作谢饭祷告,孟牧师劝勉众人:常怀感恩之心、合一相爱、共担使命、活出见证。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春游活动,同学们拍下了很多珍贵照片,留作一份永久、快乐的回忆,更真切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与绿水青山共生共存的重要。(吉林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