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喜迎建国70周年红色之旅”

来源:     时间:2019-04-11 13:37:06     【字体:
 

    2019年3月31日至4月6日,吉林省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喜迎建国70周年红色之旅”从白城出发,由白城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王文玲同工带队,白城市两会副主席韩国华等五位长老,所属堂点执事和信徒共34人组成。

    白城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闫勇牧师谈到“喜迎建国70周年红色之旅”的意义时说,通过组织教牧同工和信徒到革命圣地进行红色之旅,寻访革命先烈的脚踪,体会为取得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使大家深切的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基督教能够在和平的环境中不断发展,是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的。通过对革命圣地的走访,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加了对国家的认同,促使我们能够积极投入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当中。

    带队的白城市两会秘书长王文玲同工说,当我们在延安,通过参观宝塔山、杨家岭、王家坪、南泥湾、枣园革命旧址、刘志丹纪念馆等处,受到了一次活生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真实的感受难以言表,当我们穿上红军军装,瞬间就进入了角色,心中充满了革命激情。在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在宝塔山和南泥湾,无不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伟大。

    “喜迎建国70周年红色之旅”还参观了黄帝陵、壶口瀑布、秦始皇兵马俑、华清宫等风景名胜。不仅增强了民族认同感,还被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所震撼,更为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彻底改变了过去的一些不健康思想,中国基督徒要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白城市基督教两会 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