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宗教工作会议在南站基督教堂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4-08 15:16:34     【字体:
 

    2019年4月4日上午,辽源市东丰县委统战部在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召开宗教工作会议,全县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的全体教职人员和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注目南站基督教堂的三名升旗手把国旗冉冉升起,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心中充满了自豪。

    东丰县民宗局李春阳科长主持会议,他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要求全县宗教界积极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以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当地社会的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李科长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宗教场所广泛传达“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意义,在宗教界形成“扫黑除恶治乱”的氛围,鼓励信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

    东丰县委统战部王小强部长到会讲话,他要求宗教界在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向所属场所传达“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使宗教界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王部长特别强调,各宗教之间要保持和谐的关系,要发挥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大美东丰的发展多做贡献。

    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欢迎宗教界的朋友到南站堂开会,他说,非常高兴会议在南站堂召开,作为比较有影响的活动场所,我们一定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活动的意义,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努力。 (东丰县基督教两会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