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黑石乡南台子活动点捐助受灾家庭

来源:     时间:2019-02-11 10:21:15     【字体:
 

    腊月二十九,敦化市黑石乡南台子村的村民都忙着预备过年,下午4点多,村民彭晓芬家突发火灾,由于冬季干燥,虽然极力扑救,但家庭财产也遭受了严重损失。彭晓芬一家被突如其来的灾害弄的不知所措,临近春节的喜庆气氛,瞬间被火灾冲的干干净净。

    由于正好是主日,南台子村基督教活动点晚间有聚会。杨成香传道听说白天发生的火灾,不仅要求信徒要注意防火安全,避免发生类似的灾害,同时还提议为受灾家庭捐款。她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年三十,杨成香传道带着同工来到彭晓芬家,看见她家遭受的损失,大家都非常难过。杨成香传道将3692元捐款交到彭晓芬的手里,并对她说:这是弟兄姊妹的一点爱心,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说,火灾无情,人有情。无论多大的困难,我们会帮助你一起面对。

    彭晓芬夫妻非常受感动,他们没有想到教会的弟兄姊妹这么快就送来了爱心捐款,表示让大家放心,他们一家准备到亲属家过春节,节后一定克服困难,努力重建家园。(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