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举行感恩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04 13:54:38     【字体:
 

    经过一年的忙碌,又迎来收获的季节。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将每年的11月定为感恩月,在每个主日都安排了不同形式的感恩活动,用来表达感恩的心。

    第一个主日,举行感恩圣餐礼。刘雪松牧师以主耶稣设立圣餐为主题,劝勉弟兄姊妹,在喜获物质丰收的时候,更不能忘记神救赎的恩典。欢庆秋收感恩的时候,更要在神面前省察自己,为自己所有的亏欠悔改。用真实的行动,记念主耶稣基督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使我们的心归回在神的面前。

    第二个主日,举行感恩见证会,分别由来自各团契的10位同工做侍奉的见证,他们用自己亲身的经历,讲述了在教会侍奉中所经历神的带领和丰富的恩典。他们用切身的体会,告诉弟兄姊妹们,只有把自己完全献给神,人生才是完美的,生命才能活出真正的意义。他们的见证鼓励了很多弟兄姊妹要献身教会的侍奉,使教会的侍奉队伍不断壮大。

    第三个主日,举行感恩联谊会。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所属分堂、团契、支会,他们经过精心预备,用优美的舞姿和歌声赞美主,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通过感恩联谊,使教会的弟兄姊妹更加合一,彰显了彼此相爱的心,显明神真在他们中间。

    第四个主日,举行感恩奉献礼。最后的主日,教会按照圣经的教导,通过奉献礼让弟兄姊妹们明白,奉献给神是表明对神的依靠,是信心的明证。神赐给我们富足平安,使我们享受祂赐给我们的和平与欢乐,我们不仅要有感恩的心,还要把感恩的心化作行动,因为用行动表达感恩,才是真正的感恩。

    南站基督教堂刘雪松牧师说,按教会传统,感恩节只有一个主日,但我们南站基督教堂把感恩节扩展成感恩月,要用一个月的时间,表达对神的感恩,就是提醒弟兄姊妹,要把感恩的心贯穿到自己的生活中,把感恩的心变成感恩的行动。中国基督教面临着中国化的光荣使命,中国基督徒就要用实际行动承担使命,汇入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洪流中,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表达感恩。(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