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2-25 14:09:08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至24日,吉林省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本次会议由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方丈主持,省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吉林省道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吉林省道教协会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会议通过了《吉林省道教协会规章制度修订和制定说明(征求意见稿)》,并下发《吉林省道教协会21项规章制度(修订稿)》。

    省宗教局副局长图门对省道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道教协会新年度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团结协作,落实责任,切实抓好2021年各项重要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依法依规,建章立制,切实规范对道教事务的管理。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省委统战部二处处长李明智,省宗教局一处处长王喜年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省道协 郑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