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活动场所从7月22日开始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     时间:2020-07-30 10:17:08     【字体:
 

    吉林省道教活动场所在保证防控组织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和宣传教育到位的前提下,7月22日,长白山灵应宫等道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22日8时30分,长白山灵应宫山门开启。数十位信众、游客佩戴口罩,按照地面标识自觉保持一米间隔,依次完成个人信息、绿码核验、体温检测等环节。信众、游客入道观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注重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进入殿堂礼拜,现场井然有序。

    29日上午9点,通化玉皇阁道众在三清大殿举行上香祈福仪式,为大众祈福纳祥。上午10时,举行升国旗仪式。玉皇阁监院孙诚梅道长率全观道众及工作人员参加,祈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在高亢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在玉皇阁上空高高飘扬,怀着崇敬之情,送上对祖国和众生最美好的祝福。(省道协 郑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