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四平市道教协会举办教职人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05-13 15:30:50     【字体:
 

    2019年5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实施,四平市道教协会组织全体道众以及四平市道教东北韵基础高功科范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会议。

    四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曹常极道长主持会议,并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原则以及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所有道众要深入了解新形势下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特点及规律。同时希望全体道众要提升对宗教法制化管理的正确认识,引导身边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贯彻执行宗教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曹道长对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场所活动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道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到加强对宪法和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构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发展局面贡献道教界人士应尽的力量。(四平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