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4-29 14:09:28     【字体:
 

    2019年4月26日上午,在通化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及各地宗教部门领导的指导下,以及全体代表的努力下,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通化市东昌区云峰宾馆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孙诚梅道长代表通化市道教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及《通化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5人,常务理事9人,选举产生孙诚梅为通化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宗玄、李嗣航、姬诚瑛为副会长、谢嗣慈为秘书长。吉林省道协、通化市委、市民宗局及各县市区统战部、民宗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省道教协会相关领导向大会发来贺电,表示祝贺。省道教协会、通化市伊斯兰教协会分别向通化道协赠送贺礼,庆祝通化道协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新当选会长的孙诚梅道长代表通化市道教协会致闭幕词,孙诚梅道长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委民宗局领导对其当选新一届会长的信任,深感落在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深感全市道教信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厚望,并带领通化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推进四进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道教中国化的道路,引导广大道教教职人员和道教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正念正信、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进一步加强道教思想建设、道风建设、财务管理、人才培养、公益慈善活动,增强团结意识,提高整体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为社会发展做出道教应有的贡献。(省道协 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