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为疫情防控需要开展捐助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2-12 13:05:52     【字体: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吉林省广大弟兄姊妹一直牵挂着疫区的需要,大家在不断为疫区祷告的同时,也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为疫区需要进行奉献的心愿。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于2月4日下发《关于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发起捐助的通知》,倡议全省基督徒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需要捐献资金和防疫物资,并提供多种捐助途径。明确要求不得组织人员聚集的捐助活动,采取电子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手段,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市州两会、省两会进行捐助。考虑到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和疫情防控的资金需要,捐助活动不设截止日期。

    目前,全省信徒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在遵守疫情防控部门居家隔离要求的同时,利用现代化手段,积极为疫情防控奉献所需资金,用不同的方式,为阻断疫情传播,战胜疫情助力。

    长春市农安县基督教两会向县疾病防控中心捐助486,552.32元。

    梅河口市6处基督教场所捐助市红十字会9.2万元,7名教职人员捐助1.4万元。

    松原市前郭县基督教两会捐助县慈善总会106796.00元。

    松原市长岭县基督教两会向县红十字会捐助66156.00元。

    2月9日中午,松原市宁江区文化街基督教会将筹集到的28850元捐款送到松原市红十字会,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资,包括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罐头等,向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2月10日,长春市凯旋基督教堂向宽城区政府捐赠84消毒液和75%酒精各1000桶,价值10万余元。(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