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防疫攻坚战 安图教会送温暖

来源:     时间:2020-02-11 12:32:50     【字体:
 

    突入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冲谈了节日的气氛。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吉林省安图县基督教两会积极行动,组织信徒参与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温暖。

    安图县松江镇三道村是通往长白山保护区的必经之路,疫情发生后,根据防疫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疫情的发展要严控死守,不能让疫情威胁到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因此,沿路村屯加强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确保阻断疫情向长白山保护区蔓延。三道村基督教会曲洁茹传道得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缺乏防护口罩,并且要在寒冷的天气里工作,马上组织信徒捐助资金,购买1000只防护口罩,120个暖贴,分送到新发、新建、幸福、三道、桃源、金山等村屯的防控工作人员手里,为战斗在第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温暖。同时,通过县基督教两会捐助防疫资金1万元。

    2020年2月8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安图县基督教协会特别预备了元宵、水果、黑芝麻糊等节日物品,咸胜镐牧师亲自送到万宝镇,慰问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严寒中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咸胜镐牧师说,病毒无情人有情,安图县基督教要与全县人民一起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全县教会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开展捐助活动,虽然很多农村场所经济条件有限,但大家都积极奉献,已经筹集捐助款10多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安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云特别称赞县基督教两会在阻击疫情攻坚战中的起到的带头作用,鼓励全县教会和广大信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护家园做出贡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