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基督教捐款20余万助力防疫

来源:     时间:2020-02-09 21:14:58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前郭县宗教届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9日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委会向县慈善总会捐款94918元,这已经是两周内县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的第二次捐款。疫情发生后,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时间与县民宗局联系,自发组织信众积极筹款,在2月2日就已向县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6796元,用于我县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在前郭县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的号召下,截至2020年2月9日,我县基督教捐款已达201714元。

    县基督教赵广学长老表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是我们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奉献是我们基督教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该尽一份力量。”

    前郭县宗教界积极踊跃捐款支援党和政府共克时艰,是我县宗教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体现。我县宗教届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慈悲济世的使命,发挥了宗教界在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中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觉悟。(来源:前郭县民族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