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地基督教两会、教会节前扶贫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1-23 13:01:49     【字体:
 

    公主岭市基督教两会在金洪俊主席、李长春会长带领下到公主岭岭西社区探望了1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价值4000元的大米、豆油等。

    临江市基督教堂为贫困家庭进行春节补助,帮助他们过一个幸福、丰盛的新年。

    长春市农安县合隆基督教堂精准扶贫,为贫困家庭送去大米。

    梅河口市四八石教会李长老带领同工扶贫。

    1月16日,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春节前向通顺社区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为所在社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必需品。

    12月31日,辽源东丰县南站刘雪松牧师带领同工探访年过八旬的老夫妻。并开展慰问爱心活动,探望孤寡老人、帮助贫困家庭、帮扶手脚冻伤的精神病患者等活动。

    1月20日,辽源市西安区基督教两会一行6人,深入西安区所属的各个堂点的困难信徒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共计10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

    蛟河市民主街教会春节前探访社会边缘人群。民主街教会诗班及青年会奉献的2车棉衣棉裤、毛衣毛裤,及购置70多条衬衣衬裤来到了精神病院。患者饱受疾病困扰,缺少物资供给,缺少关注,更缺少温暖。一句句问候、一件件礼物表达了爱心。(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