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31 09:49:13     【字体:
 

    2019年1227日,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为松原市环卫工人送去了200双保暖棉鞋,价值7600元,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的爱心。

    入冬以来,东北地区异常寒冷,连续几场大雪,不仅给城市交通带来极大的不便,更给在寒冷天气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带来极大的困难。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了解情况后,及时作出决定,联合各区县两会购买了200双保暖棉鞋,由松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带队,亲自把保暖棉鞋送到松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王诗友牧师说,冬季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非常艰苦,由于长时间在室外工作,经常会有工人把脚冻伤,我们为他们送上一双保暖棉鞋,也算是在寒冷的天气里给他们一点温暖,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也表达广大信徒对他们的关爱。

    环卫工人的代表对松原市基督教两会表示感谢,并向松原市基督教两会赠送了锦旗,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基督教界的关爱,棉鞋虽然穿在脚上,但却暖在心上,努力工作,为保证冬季城市清洁尽上自己的责任。

    松原市宗教局刘红霞局长、孙文波副局长也参加了赠送仪式。 (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