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有价 爱心无价 —著名书画家姚晓峰先生向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捐赠作品

来源:     时间:2017-03-03 15:48:53     【字体:
 

    为支持公益慈善事业,表达爱心,回报社会,3月3日下午,著名书画家姚晓峰先生向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以下简称交流协会)捐赠国画荷花条屏作品共四幅。

    捐赠仪式在交流协会举行,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昭华代表交流协会接受了捐赠,并对艺术家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路英武向姚晓峰先生颁发了义捐证书。

    交流协会是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设立的地方性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社团,协会成立三年来,积极搭建平台,在艺术与慈善之间搭起一座爱心桥梁。姚晓峰先生是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多次为交流协会组织的公益慈善活动义捐作品,并作为义工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组织和筹办等工作,为吉林省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兼济社会谓之公,与人福祉谓之益。公益向来是积德行善、无上崇高的事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更多具有爱心的各界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行列中来,用您的爱心义举给贫困群体送去温暖,带去希望!

    姚晓峰先生所捐作品将陈列于交流协会贵宾室。

 


    姚晓峰: 男, 1968年生,长春市人,空军部队转业。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修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师承著名画家贾平西先生、毕再生先生、李少青先生。


    现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空军蓝天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长春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长春书画院特聘画家;《长春日报》书画院特约画家、长春美术家协会、理论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吉林省青年书画家,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理事,曾供职于长春市文联。


    1992年作品《新居》入选黑龙江省第二届花鸟画展
    1999年 作品《生命永恒》荣获长春市第一届美术书法大展金奖
    2000年 作品《家园》荣获首届中国长春君子兰博览会美术大展银奖并被收藏
    2000年 作品《秋梦》入选吉林省庆祝建国51周年,吉林省书画作品展获优秀奖。
    2000年 作品《净土》荣获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美术展银奖
    2001年 作品《晚秋》《生生不息》入选庆祝建党80周年吉林省美术作品展览获优秀奖
    2002年 作品《硕果》荣获长春市商业银行杯美术书法大展二等奖
    2002年 在首届全国小童星艺术人才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2003年 作品《荷》入选吉林省第三届青年美展,获三等奖
    2003年 作品《生之恋》入选全国第十二届大陆画展,中国美协主办。 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
    2004年 作品《不染红尘》在“赞美春城,拥抱春天”
长春首届挥春书画大赛中获金奖。
    2004年在首届中国少年儿童文艺表演“公益小天使”评选活动中被授予“伯乐奖”
    2004年 作品《花香》入选“振兴长春经济 展望明天辉煌”诗书画影作品联展,获金奖。
    2005年 作品《凌云志》荣获吉林省中山书画院举办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书画展,获金奖。
    2006年 被长春市委宣传部;第三届民博会评为“优秀艺术家”称号。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台《点击文化栏目》吉林交通文艺台《三百六十五行栏目》相继直播了姚晓峰的绘画创作之路。其艺术成就和作品同时在《长春日报》《长春晚报》《影视图书周报》等报刊上发表。部分作品被日本、韩国、德国、新加坡等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2007年部分作品被编入《中国当代书画名家荟萃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