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佛教界2015新年祈福公益慈善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来源:     时间:2016-11-16 09:42:48     【字体:
 

      2015年2月6日,由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吉林省佛教协会举办、吉林省暨长春市盲人协会协办的 “吉林省佛教界2015新年祈福公益慈善音乐会”在东方大剧院举行,百位高僧大德同台祈福,吉林省宗教文化艺术团倾情演出,全省佛教信众共赏佛乐盛筵,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玉杰同志、省民委副巡视员岳长久同志;省人大、省市残联、省市盲人协会、省佛教协会的领导;省市民委(宗教局)的同志以及吉林省宗教文化交流协会部分理事;吉林省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吉林省佛教部分寺院僧尼及信教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共计13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期间还进行了“助盲献爱心”现场募捐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 4.4497万元。2月9日上午,已将全部善款交予吉林省残联,此项善款将用来资助吉林省贫困盲人家庭,使更多的盲人受益,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温暖、充满爱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