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玉皇阁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

来源:     时间:2020-03-02 10:07:05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通化市玉皇阁严格落实省、市、区民宗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道协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发扬道教界爱国爱教精神,号召教职员和信众捐款捐物,截止2020年2月25日,向东昌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65,000元。同时分别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和东昌区民宗局捐赠3000个口罩(共价值人民币5.3万元)。

    道教向来秉承“齐同慈爱,利益人群”的慈悲情怀,此次捐款捐物体现了通化玉皇阁以实际行动践行道教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发扬“爱国爱教、同心同向”的道教传统,我们坚信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万众一心、共克艰难,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通化市东昌区玉皇阁)